月涵•夜尧✧

老子站在地上就是一根给世界比的中指!!!

【辩论组】在一起后争当1实录

讲一点好笑的,主要是自己想看,正文4k

是intj×entp(左右有意义),看到这个大概就知道结局是什么了吧(笑)不过都是纯情批捏

鸡飞狗跳的若智内容,希望不会太尴尬

巨雷,文笔渣+逻辑乱+重度ooc+极其羞耻










0

entp和intj万万没想到,好不容易在一起后并没有迎来片刻安定,而是抛给了他们一个更大的麻烦。



1

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是由entp壁咚intj挑起的。


当时想都没想,只是突然间想模仿小说里的油腻霸总贩剑,没成想直接摁在了intj的逆鳞上。intj猛然间从在一起的喜悦中醒悟过来,发现了隐藏在其中的大问题。


他对entp说:“我忍受不了被他人占据主导权的感觉,我希望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中…”


“所以呢?”entp看见intj严肃的样子想开玩笑,“你想当1这个意思?”


“…嗯。”


entp本来只是一句玩笑话,intj肯定的话让他过了很久才反应过来,并啧啧称奇:“你小子开窍了嘛,这么早就开始想这种事了?”


“不,”intj还是一副波澜不惊的样子,“只是早晚都有可能因为这件事起争执,还是早些解决掉比较好。”


entp沉默,entp陷入沉思。至少他从来没干过这种事,大部分了解到的就是当0很疼很麻烦而且被搞哭了很没面子,当1爽一些,于是他下意识感到排斥并信口胡诌:“你要不再考虑一下?我专业知识了解的比你多。”


如果随便看过几篇簧文应该算了解吧…?entp疑惑,并认为自己没撒谎。


intj皱着眉头:“现在不了解以后可以慢慢来。”


你不要一脸正气地说这种话啊喂!


entp努力维持着表面的冷静:“那就只能公平竞争喽。”


“怎么个竞争法?”intj感兴趣地问。


“去床上打一架呗,谁赢了谁当1。”


当然这只是一句口嗨,反正他们这一次并没有真的去实施这个离谱方案。


不过也算是埋下了祸根,比如intj把恶作剧失败的entp摁在怀里亲的时候,entp觉得不太对劲。


“道理我都懂,但为什么接吻的时候是你揽着我?”entp不服气地问。


intj特别理所当然地回了一句:“我比你高。”


好吧,这句话倒是无懈可击,至少entp的个子离intj还是有一段距离的。但倔强如entp,他还是觉得这样不行。


“你可以弯腰,”entp出主意,“平等一些。”


“你的意思是说你已经矮到我必须弯腰才能达到你的高度?实际上你没必要自卑,我只需要低头就可以了。”intj轻描淡写道。


entp:?我好像被冒犯到了。


“…再说了,你也可以踮脚啊。”


entp暴跳如雷,entp想蹭蹭长到两米暴打intj,但他只能想想。于是他比了一个中指。



2

身高是硬伤,但entp想到intp曾提到过她的xp是矮攻后又恢复了平静。


总之身高和1/0是没有特别大的逻辑关系的不是吗。


entp乐观了一些,决定找intp请教一下。


没成想intp推了推眼镜,怜悯地看了entp一眼,沉痛地开口:“没救了,下一个。”


“你故意的是吧?”entp急了,“大夫我真心来问问,你就说真话呗。”


intp被“大夫”这个称呼震得凝固了几秒:“我说真的,当两个人心理上都偏向于1的时候,接下来就只能看身体构造了。”


“你压得住就压,压不住就听由天命吧。”


说到底不就是在床上打一架试试看吗?一切绕回了原点。但他觉得intj不会陪他胡闹,于是决定暗戳戳地试探一下——指掰手腕。


然而entp没想到这个以前握笔现在敲键盘的社畜(?)比他想象中的牛逼一些。


虽然说没有输,但战成平局还是让他刮目相看。想当年他掰手腕可是力压全班的,尽管身板不大但狠劲很足,僵持一会儿总能把对手折腾到败下阵来,没想到这次还能和intj打个平手。


到最后谁也按不住谁互相折磨了很久还是和了,毕竟在这方面拼个你死我活实在不至于。


事后intj还是一脸懵逼地问为什么莫名其妙来掰手腕,entp脸不红心不跳地扯谎:“没什么,我和intp碰巧打赌咱俩掰手腕谁能赢。”


“所以谁赢了?”


“…肯定都没赢啊,谁能想的出来会一直僵持着分不出输赢啊。”entp理直气壮地回应。


得,两个人的状况都差不多,这怎么分上下。他搁下那句话后心里默默想着,心怀着鬼胎赶紧撤了。


经过一番分析(以及intp的不靠谱判断经验),眼下这个状态已经不是探讨谁更厉害这种幼稚问题了,现在就是比谁的牙更锋利、谁先放下心里防线,而且势必是一个很难熬很折腾的过程。


麻烦死了,entp吐槽着,丝毫没有察觉到这种消极想法最终可能会让他自食恶果。不过他当时还是萌生出“那就算了,就当柏拉图式恋爱吧,反正他entp已经开始摆烂了”的诡异念头。


不过严肃思考一下,一味逃避肯定也会出问题。两个人都默契地没再提,实际上两人之间还是暗流涌动,都在背后惦记这件事。


然而一旦这么一惦记事情就向着奇怪的方向迅猛发展了,而且和云霄飞车一样刺激。



3

接下来就是很烂俗的剧情。


众所周知一个问题暂时没办法完全解决的时候就换一件事干,俗话说得好“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秉承着这个观念entp也特别理所当然地几个ep朋友找乐子了。


他们开包间去唱k,entp一个没忍住把困扰他很久的这件事憋出来了。结果estp说entp铁0,esfp说intj不可能在下面,enfp…enfp不知道这一句话还能用另外哪种方式说出来了。


entp悲痛地指责另外几个太过悲观,并声称僵持了几周他发现两个人在这方面大差不差。esfp摸着下巴表示不相信:“怎么可能?在我印象里intj比你靠谱多了。”


“真的吗?我想象一下…”enfp听到entp的发言则是认真地开始脑补,“…脑补不出来,intj看起来怎么也不可能是会因为大冒险输了女装还曾经口嗨说想学钢管舞还喜欢到处扭腰刷宝…”


眼见着enfp这个单纯的小女生很快要把自己的黑历史全部抖搂出来,entp忍无可忍地捂住她的嘴,气若游丝地转向另一边:“…estp,好兄弟,你觉得呢?”


迫于压力,或者说看entp被另外两个折磨得实在可怜,于是estp出了一个比隔夜饭还馊的馊主意:“…酒壮怂人胆嘛,正好你今天喝点酒直接把事情解决了不就行了?”


“不是喝醉了以后没办法那什么吗?”entp十分怀疑,对estp耳语。


estp恨铁不成钢:“谁让你喝醉了?喝醉了意识不清醒不是刚好给对方占便宜吗?我是让你稍微喝点再回去。”


enfp:“松手唔唔唔唔虽然但是我听得见的…”


确实忘了松手,刚才压低声音也是白搭。entp讪讪把对方放开了。


esfp已经点好了酒,十分热切地给他们倒:“期待你的表现!”


“等一下我们不是来唱k的吗?”entp十分慌张地被塞了一杯酒。


“这是为了帮你啊bro!感动吗?”estp热情地和他碰杯,“对了,记得不能喝太多,点到为止。”


entp无力吐槽:“…我谢谢你啊。”


enfp已经嗨起来了:“玩游戏吧!输了的罚酒!”


于是几个人光速从唱歌切换到喝酒。entp被管的严加上为了自己的终身大事着想没喝多少,其他几个人倒是喝了个尽兴。最后intj来接entp的时候看见一片尸横遍野嘴角抽搐:“不是唱歌吗?”


“…我也想这么问。”四个人中唯一的清醒人entp如是评价。他严重怀疑帮自己只是幌子,另外三个只是找个由头喝酒而已,但他没说。


最后叫了几个朋友把这几个送回去,entp和intj也启程回家。entp是真的没醉,不过脑子里像塞了羽毛一样有些飘飘忽忽的,虽然还比较理智但平时的戒备也放下了一些。


intj也没问为什么四个人中就他一个没喝醉,只是一边开着车一边听entp胡扯。对方的叽叽喳喳和往常一样一直到回了家都没有停。


最后intj在背后关好门的那一瞬间,entp安静了一下,似乎经过了艰难的思想斗争后发出了邀请:“做吗?”



4

在被压到床上后entp终于发现了不对劲,于是他开始挣扎:“等一下这不对,说好的我在上面呢?”


intj快被气笑了,无奈这小子疯起来很难按住,虽然不至于反压但也难以驾驭,最后他对这个瞎扑腾的家伙丢了一句:“你先别动,我们谈谈。”


在发现对方并没有下一步动作后,entp也停了下来。刚才发出邀请的话还真是酒精的问题,但他的大脑还勉强能正常运转。不过在这种氛围下谈还真是…很奇怪啊,他不合时宜地想。


“听着,你现在都要说实话,”intj居高临下地提醒(entp惊讶地发现自己没有想象中那样排斥),“你到底知不知道这种事怎么做?”


“嘶…”entp心虚了。他开始思考,该怎么做呢?结果该死地发现他所了解的“知识”寥寥无几,除了大致知道是什么个理儿以外大脑空空如也(但是那种视频究竟谁有毅力看下去啊?)。不过他还是嘴硬:“怎么就不知道了?”


“真的?”intj皱着眉头逼问。


压迫感实在太强,导致entp没继续叭叭了。沉默了好一会,再出声声音已经有些发颤:“…好吧,不太了解。”


“难不成你知道?”他又嘴快且不服气地补了一句。


哦不,entp突然想到了intj那该死的行动力。他不会真的去查了吧…?套用enfp的话“根本想象不出来”,想象一下这老阴b面无表情地看那种东西,entp感觉他会猝死的。


他沉痛地对intj说:“intj,你不干净了。”


intj:我寻思着不是你先提出来的吗?


“咳,”intj不自然地清了一下嗓子,“…总之,既然如此,你愿意把1让给我吗?”


不是,这家伙这种诱哄的语气到底是从哪里学来的?!还说是“让给他”,真的以为他服几句软老子就同意了啊?entp在心里呼天抢地。


于是entp小心翼翼地说:“是不是会疼…?”


很好,看得出来这种软饭entp还是会吃的。intj差点笑出来,强行绷着脸回答:“如果技术到位的话,不会。”


不过intj学东西确实细致,如果真的是这样倒很有可能把它伺候地舒舒服服的,毕竟entp打心底确实懒得动。


借着最后一点酒劲,entp丢了一句“不准嘲笑我”以后躺尸任由intj了。


哎呀反正压也压不住还不知道怎么做而且intj这个样子entp还真没胆量上他,由他去吧,就当他entp给对方一点面子。


真是善解人意啊,这是entp最后的倔强。


于是这场战争entp惜败。










end

彩蛋写点没品段子(1314字耶!),有意可以看看

粮票可

评论(136)

热度(987)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