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涵•夜尧✧

老子站在地上就是一根给世界比的中指!!!

【美俄/法英】所以我为什么不能当一个普普通通的Beta

标题又名《沪的财富密码》《一直都在出现但实际上并没有出现的瓷爹》

瞎写,误上升三次

巨雷,文笔渣+逻辑乱+重度ooc+极其羞耻

是非典型abo,烂俗AO恋(嗯…说AA好像也可以)

总之私设满天飞,微迫害瓷爹

有省城拟友情出场

沙雕欢脱向,感情线不清楚,全文5.5k+

慎入











0

一句话概括这一悲惨的事件,那就是“我宁愿是个Beta。”



1

世界规则又发疯了。


原本的意识体们一直都快快乐乐地工作着…好吧是苦逼地工作着,但至少日子过得还算正常(?)。不过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某个傻逼世界规则扯了几个诸如“这个世界的普通人基本上都有这种属性”此类的理由,强行拉着意识体们走出舒适圈,开启了一段鸡飞狗跳的生活。


ABO。


困扰了意识体们其实没多久的问题。近来出现的这种奇怪症状病毒一样蔓延了几乎整个世界。


刚开始还有这担心,感觉可能会出现不良反应或社会恐慌,没成想人们对此适应良好,甚至还借此发展新的恋情。


持续了没多久,突然意识体们收到通知:由于人们普遍携带这种属性,意识体们也将陆续分化出第二性别。


英吉利了解到Alpha、Beta和Omega三种性别后,实际上心里最钟意的是Beta这个性别。


既不会因为争风吃醋波及自身,也不会接触到有关发情期的麻烦。


就和普通人差不多,像往常一样镇定从容,站在一旁看戏,何乐而不为?


当然英吉利也考虑到,自己也可能分化成一个Alpha。所以当他看到检测结果上大大一个“A”时,内心也没有很大的起伏。


分化成功时,他还略有好奇地在房间里释放出一些信息素。是玫瑰花的香气,馥郁醉人。


做二次检查时英吉利被医生叫住了。他指着报告单上一串文字,蹩着眉:“祖国大人,您这里的数据有些异常,麻烦您再做一个系统的鉴定。”


英吉利点了点头,内心里升腾出一种不详的预感。


预感没有错。


这一次几个高级官员也出现在了他的身边,一脸凝重地和专家交谈着。


“只分化完成了一半…可能和国家意识体的身份有关,大概率是因为心里落差大吧,”一个专家哪壶不开提哪壶,“或许是从特别强盛再到衰弱导致心理的不正常波动,当然在这个前提下出现这种症状的概率大约也只有百分之一。”


“所以还带有Omega的一部分特征?”


“说不好,先生。经过预测很可能是白天表现出Alpha的特征,而晚上则会出现Omega的一些特点。”


英吉利有一搭没一搭地听着专家的嘱咐。他在白天发情时可以使用Alpha的抑制剂,而到了夜晚发情使用Omega的抑制剂效果却不大。(“因为他的体内绝大部分流动着的是Alpha的因子,先生。”他是这么解释的。)


“不过夜晚发情的概率小之又小,除非你在那个时候被标记过。”


心想着就算晚上发情了也能靠抑制剂挨着,英吉利谢绝了专家把他当做试验品研究出有效果的抑制剂的建议,揣了两包抑制剂离开了。



2

俄罗斯得知自己是个非典型Alpha/Omega后也没多想,在他的认知里抑制剂可以抵御一切,除了娘炮以外没什么多余的感受。


他毫无顾忌地释放出伏特加味的信息素,自动屏蔽了一些专家“趁早找个人标记了”的提议,哼着小曲扬长而去。



3

很奇怪,但又好像在意料之中,他们五个都是Alpha。瓷的信息素是浓郁的茶香,法兰西则是鸢尾的清甜香气。美利坚的信息素引来了一众人的皱眉——混杂着可乐味的刺鼻硝烟味。


“你到底是怎么把这两种味道混合在一起的?”俄罗斯是这么评价的。


说是要贴屏蔽贴,但似乎没几个人能够遵守这一条规定。其主要原因是美利坚不乐意,随后俄罗斯受不了美利坚横冲直撞的信息素干脆也不贴了直接扯下来针锋相对。其他Alpha被压制得难受,也经常释放一下信息素缓解压力,一来二去办公室全都是各种各样的信息素味。


索性意识体们几乎全是A或B,至少不会出现Omega当众发情的状况。


英吉利感觉很累,不仅要完成堆成小山的公务,还要应付满天乱飞的信息素。


还是Beta舒服,他想。


而另一边的俄罗斯:“怎么这么麻烦一来二去的一会儿A一会儿O这么均衡为什么不直接分化成一个B?老子受够了!”


“哦,还没到最坏的阶段呢,万一您晚上发情了…”一个官员试图安慰一下这个祖宗却发现自己的话有些适得其反。还没等他颤颤巍巍地观察祖国大人的神色,对方却抬头看他。


“你说我会不会怀孕呢?”


“砰”的一声,官员手里的册子掉到地上。


“应该…应该不会?毕竟国家生出的孩子又会是什么呢…”他打着哈哈,内心却一阵惊恐。


为什么他家意识体会考虑这个啊?!


俄罗斯只是随口问了一句,其实仅仅是好奇Omega是不是真的会怀孕,当然他的想法别人肯定不知道。


所以当俄罗斯晚上失眠的时候闻到自己变得莫名浓郁勾人的信息素后,他的内心是操蛋的。


幸好别人都不知道,他暗暗想着。



4

最终还是出事了。


英吉利暗骂了几句,掐住手心努力保持清醒。


Omega的发情期是真的不好受,再加上打了满满一管抑制剂也没有丝毫效果,英吉利只感觉浑身就快要烧起来一般,意识迷离。


感觉快化成一滩水了。


虚虚靠在床上,英吉利费力按下心头的那些横冲直撞、并非自己所愿的欲望,按开手机。


想起医生的嘱托,说是如果真的发情了无法抑制,可以去找一个Alpha做一个临时标记。当然这也意味着以后出现Omega发情期的频率会越来越高。


临时标记。


英吉利把手探向后脖颈,果然摸到了什么软软的东西。


如果问英吉利愿意让谁做临时标记,他的答案很奇怪——是瓷。


现在想想对方身上带着的、能安抚人的茶香味,更何况虽然和瓷关系不好,他也绝对相信瓷的人品。在他认识的人里面,或许只有瓷,作为一个Alpha,不会对一个发情的Omega动手动脚,再者瓷也不至于缺德地把这件事抖搂出去。


完美。


英吉利等了一会儿,真的感觉到事情的发展已经完全不受控制后才使劲操纵着发软的手指划向通讯录。


电话很快就通了。


英吉利感觉越来越不好受,语气里透着焦急,甚至客气了不少:“瓷,这次能不能麻烦你过来一下…我的情况有点特殊…”


“你是一个Omega?”他是怎么猜到的。


英吉利第一反应是否认“不…好吧至少我现在是,能不能过来帮我做一个临时标记。”


对面犹豫了半晌:“…好,马上就到。”


把手机熄了屏,英吉利垂下手开始等待。


感觉太奇怪了。他居然求助于瓷,还让他帮忙做一个临时标记。


有点玄幻。


打开门的时候,他感觉更玄幻了。


竟然是法兰西。


对方黑着脸趁英吉利发愣时关上门,一步步逼近,清冽而带着丝丝甜味的鸢尾香气包裹住充斥于整个房间的、甜腻的玫瑰花香。


英吉利努力让自己的声音显得平稳一些:“你来做什么。”


“我来做什么?”对方嗤笑一声俯下身,“好啊你,现在都开始找瓷解决问题了?你还真是饥不择食。”


明明法兰西的信息素属于温和的类型,但温柔得带着痒意的香气中还是能感受到霸道。英吉利被熏得腿软,但他不打算让死对头发现软处,不由得抬起头冷笑:“怎么,我还没问你是怎么知道的呢。”


没有否认和瓷的事。法兰西攥紧拳,仿佛存心想惹怒英吉利一样翻到自己和瓷的通话记录。


“哈!那我不得不嘲笑你了,你去找他,他不愿意就让我来了!”法兰西观察到英吉利有些错愕的眼神,“真是想不到啊,昔日那么心高气傲的你…”


“…居然这么廉价。”


英吉利被戳中痛处,怒视着法兰西:“那么也恭喜你,也沦落到了捡破烂的地步。”


“你为什么找他?”法兰西直勾勾盯着英吉利的眼睛,突然发问。


英吉利突然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装模作样地装出震惊的样子:“你觉得我会找你?你觉得我和你是什么关系?”


对啊,他们又有什么关系呢…


法兰西反常地没有回应,而是垂下视线仿佛在思索该怎么回答。


这下英吉利有些疑惑了,按常理来说这个法国青蛙应该有的是理由反驳,假惺惺地阴阳怪气几句。舌剑唇枪的突然胜利让人有些猝不及防。


好像很有问题。


多年的纠缠羁绊,法兰西和英吉利的关系实际上早就不纯洁了,但他们默契地没有更进一步,而是适可而止,停留在熟悉却疏离的阶段。


他早就明白法兰西在想什么了,但没人愿意捅破这层窗户纸。


英吉利不想惹上这个麻烦。


他上前几步迎上去以便更好的嘲讽,对方却猛退几步,语调急促:“你…你离我远一点…”


鸢尾的香气突然淡了不少,英吉利的体质不合时宜地促使他上去讨要更多,又被英吉利压制住了。


他无意中露出的隐忍的表情刺激到了面前一个正常的Alpha,法兰西突然又想起来,如果瓷真的应约前来看到英吉利这个样子究竟会做出什么。


面前这个人肯定清楚,他一定是故意的。


法兰西觉得必须要做出点什么让英吉利知道。


那就让我来亲手破开这层隔膜…


“我和你是什么关系?”法兰西复又接起话头,语气不像刚刚透露出明显的怒意,而是心平气和似乎在好好讲道理,反而压迫感更甚。


英吉利敛下嘴边刻薄的话语,Alpha的信息素更加强烈肆意起来,作为一个处于发情期的Omega能撑到现在简直是一个奇迹。


或许找这个死对头帮忙解决问题也不赖…混沌的思绪逐渐转移。


不,他英吉利还没沦落到求人标记自己的地步。


他垂下眼努力集中注意力思考对策,殊不知一块阴影悄悄笼罩下来。


后颈一阵酥麻,腺体被叼住轻轻研磨了一会儿,随后又是一疼。


“标记和被标记的关系。”对方在自己耳边吹了口气,低声道。


英吉利定定看着前方,却听见对方冷不丁一声:“是临时标记。”


他张了张口说不出什么,只是觉得法兰西这个人过于随意,好不容易维系起来的稳定陌生的关系就这么简简单单被打破,让他不知道下一步动作。


“够绅士的,”英吉利避开视线,“和你平时相差甚远。”


法兰西立刻一副乖巧的样子:“那有奖励吗?”


开玩笑,他那么生气也没对英吉利做什么,不讨点什么简直对不起自己。


英吉利不想直接回答这个问题,随便扯了一句:“我找瓷只是因为他绝对不会把这件事告诉别人。”


“而且不会随随便便就动手动脚。”他剜了法兰西一眼。


法兰西接话:“看来你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


实际上他也暗暗松了口气,至少对方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放荡。


英吉利捕捉到法兰西眼神中透露出的坏笑,嘴角勾起。


也不是不能试试。



5

没人知道为什么法兰西和英吉利两个A即使一起放出信息素也不会有冲突。


好吧,瓷应该是知道的。



6

“他俩居然成了!”津跳上跳下,被京按了下来,“英吉利果然会去找老大!沪大师算的太准了!”


“咳咳,那只是副业,副业。”沪强调。


几天前爱丁堡因为和伦敦(又)闹了矛盾,为了泄愤直接把英吉利是半个O这件事抖搂给了津。


英吉利:?


爱丁堡:是苏格兰指使我这么干的,真的。


秉承着“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的原则,爱丁堡干脆也和巴黎讲了这件事,再加上沪最近和他聊天谈及了这件事说他算到英吉利会去找瓷,巴黎头脑一热就请求沪:“能不能让你家那位拒绝这个要求,换我们来?”


“你确定他俩能成?”沪一脸不信任。


巴黎恨铁不成钢:“我拿罗马的头发誓!老天,他简直每时每刻都想着对方…”


沪答应了这个要求,并从巴黎那里讲好了价,顺利完成了任务。


而纽约城直接从莫斯科口中套到了什么机密,在华盛顿无力的阻止声中把消息传给京并塞了一大把钞票,说是有一个计划要帮忙配合。


华盛顿:这么把主子卖了真的好吗?


纽约城:又是在操心老大婚事的一天(自我感动ing)


而京呢?他这么正经的人怎么会关注这种事?


所以他拒收了晃的人眼睛生疼的绿色钞票,顺带着把这件事当成笑话讲给了其他兄弟姐妹。


结果大家对这件事极有热情,沪更是又从纽约城那里讹了一大笔,把这个看起来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任务接了过来。


这个任务就是:当俄罗斯找瓷要临时标记时,把这个任务转手给别人。


哦,就是美利坚。


津有些担心:“这次老大应该不会同意吧…而且把俄罗斯坑了不太好…”


“不用担心,”沪看起来特别有把握,“有变故,我们的任务实际上只是看戏…”


“…还有赚钱。”(超小声)



7

该死的发情期。俄罗斯平躺在床上想着。


空气中浓烈的伏特加味简直能把一个人熏醉,让俄罗斯也有些晕晕乎乎的。身体习惯了严寒,此时感受到体内乱窜的燥热一阵阵难受。


预备方案:找瓷要一个临时标记。


俄罗斯不好意思打电话打扰人家,于是直接给人发消息,删来删去编辑了一大段解释的话,点击发送。


手机的亮光刺得眼睛疼,对于混乱的大脑来说更是雪上加霜。俄罗斯“啪”地关上手机,合眼不再管了。


敲门声急促,俄罗斯仅剩的警惕心告诉自己瓷平常不是这么敲门的,但转念一想或许对方只是着急,俄罗斯便挣扎着站起来开门。


瓷居然也会戴墨镜吗…俄罗斯无厘头地想着。或许是今天太阳太晒了?


看看窗外,嗯,阴天。


和那张熟悉的脸呆呆对视了一会儿,俄罗斯还是觉得不敢相信。他对面站着的不会是…


美利坚摘了墨镜:“Hi甜心~见到我怎么这么意外呢?”


…美利坚?


不对不对不对,俄罗斯应该是给瓷发的短信。划重点,是瓷。


他感觉很慌,把手机翻出来打开,强忍着眩晕感划进短信。


手机界面停留在和备注着“傻逼玩意儿”的聊天记录,上面是以前发的一大串脏字,而最新消息…是一条很长、客气服软的信息。


俄罗斯握手机的手开始发抖。


他想骂脏话。


脑子一抽就又打出一串话发给对方。


美利坚眼睁睁看着对方特别认真地打字“老子发错人了傻逼,滚回去”然后发给自己,脸一下子黑了。


他拎着俄罗斯的头发让他看着自己:“你想发给谁?”


“瓷啊。”对方一脸无辜地回答。


果然是那个老狐狸…他们两个究竟是什么关系,关系好到可以标记对方?


俄罗斯不知道美利坚在想什么,觉得这人挺烦便挣脱了对方往后退了几步背过身继续打字(嘴臭)。


美利坚看见俄罗斯后颈虚虚盖着几根白色发丝的腺体,舔了舔唇。


“…你干什么?”这一下真的把俄罗斯咬清醒了,他又不敢转头,毕竟后面的人尖尖的牙齿还停留在软肉里。


突然什么软软的触感出现在腺体周围的皮肤。俄罗斯触电般抖了一下,身体紧绷。


身子被调转过来,美利坚笑眯眯用手指着自己的嘴唇:“想要吗?”


鬼使神差的,或许是为了报复或者仅仅是Omega的体质驱使,俄罗斯狠狠吻了上去,用力碰撞、撕咬着,血腥味蔓延。


美利坚沉下神色把张牙舞爪的进攻堵回去。


还真是不听话。



8

第二天,瓷分别收到了来自美利坚和法兰西的幽怨注视。


瓷:?发生什么了?


同时,纽约城又给沪转来一笔钱。


NYC:OHHHHHHHHHHHHH!we winnnnnnnnnnnnnnn!


津一脸惊讶:“我们明明什么都没做…”


沪笑得精明:“我早就算到了,俄罗斯会发错消息,他会不小心把消息发给美利坚。”











end

有请下列冤种:英gay利、俄罗斯、可怜的纽约城

沪:赢麻了

瓷:谁都不要来找我,谢谢

评论(10)

热度(569)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